后里薩克斯風服務中心

 Holy Saxophone Service Center

本站首頁 產品介紹基本指法保養DIY

 


關於本站

產品試音

后里往事

古董樂器

伴奏歌曲

維修費用

相關連結

訪客留言

交通地圖

 

關於本站

本站只提供薩克斯風相關資訊,以及批發訂貨、代銷業務,不做個別銷售。 希望各地樂器行、SAX.老師、網路專業賣家、社群平台直播主仕場分享,我們會在產品上提供滿意的配合,細節請連繫。


前言:

國內薩克斯風產業都是專職分工,含材料、零配件要三十家以上廠商才能完成一把薩克斯風,同一材質其實就是同質性。每一管件成型、焊接、拋光、上漆都是同一廠家或幾個家庭代工點,零件沖壓、鍛造、車製切削、鑄造成型、鑚銑、研磨、焊接、拋光、上漆也都是同一廠商或幾個家庭代工點。其它:管體銅材、箱子、鋼針、按鍵貝殼、音孔墊片也都固定那幾家廠家和進口商,品質本來就同質性。也因為三十年前就分職分工,薩克斯風產業成為唯一能在國內存活的樂器產業。雖然,疊床架屋製造成本比進口品高,但是品質穩定,還是受到愛樂者喜歡。

一、開發、加工整合:

站長1969年小學畢業就開始當學徒,最初跟隨村裡"保正"兒子學長笛,後來老闆有機會改行賣瓦斯和爐具,我也改行做薩克斯風學徒。少年時期身材瘦矮,搭車都半票。所以都跑台中市區的車件廠和零件鑄造廠,對機械加工產生興趣。後來,讀豐原國中夜校,同學各個都是失學黑手們,機械加工技術都是臥虎藏龍,也是樂於指導的名師。我開發設計專用機台、治具、各型磨具,都向同學學習的。

1976年自己做薩克斯風,當時零件都是傳統翻砂鑄造,鑄造速度很慢。同業產量增大後,我產量少就等不到貨,只好全面自行開模沖鍛,是同業先驅方式,大家幾年後跟進,三家SAX.鑄造廠因此失業。近年來又開始鑄造金屬吹嘴,青銅、不鏽鋼是先進精密鑄造,純銀則是銀樓首飾工廠鑄造。

另一方面培訓的員工,目前是中部同業代工業的主力,所以相關加工都可以整合。之前有行業外客戶要報價、打樣,我們說"委外整合"的,同業則稱"自己製造"的。但是:報價是2:3,我們打樣交貨了,同樣還在找人加工。

薩克斯風製造過程本來就是各加工行業整合的,有任何類似部品(配件)需要開發、加工,需要報價、打樣都可以洽談。

二、批發業務:

樂器成品:1、備有無商標、烤漆的現貨庫存,因各種材質不同,客戶或學生急需請先洽詢現貨情形,有現貨即可收取訂金,掌握商機。首次訂貨門檻低,續訂單支即可。

2、如需指定材質、特別表面加工、自有商標腐蝕都可以訂製,訂貨期40~60工作天。

配件:各種國產吹嘴、背帶都有在批發、訂做,首次10件起訂即可。金屬吹嘴以無商標供貨,皮質減壓背帶以我們現有商標烙印,需要烙印自有商標需100條,並自備銅印。

三、代銷、分享業務:

因應網路新商業型態,市場、利潤共同分享,本站提供兩種共享方式,都是免進貨、免資金、無庫存。只要有網路行銷能力,即可加入!初期以配件為主,方便於超商付款取貨,並且都是我們自主商標或網域名稱。

1、市場分享:轉貼我們商品資訊和圖片於各自物流平台, 初期以可用「超商付款取貨」的配件類為主。成交後只要將物流號碼、商品內容Line給我們,即可幫忙出貨。後續拆帳的出貨發票,需支付5%營業稅。

本項業務產品資訊網站為→http://Saxhome.net

 

2、加入我們網站取得"推薦會員"資格,可在社群平台連結推薦,交易商品稅金、物流費用由我們全額負擔,會員只要提供分潤部份的證明即可。

本項業務網站為→ http://Saxhome.Tw

 

詳細內容請加Line連繫!

本站是大后里薩克斯風的相關網站;有任何關於此 Web 站台的問題,請直接寄到  E-mail: taholy@ms22.hinet.net  
管理者:李師傅  台中縣后里鄉南村路63號  電話: 04-25581901 傳真:04-25572408           本站 :交通地圖
最近更新日期:2023年10月04日     Taholy Company 2003~  All rights reserved.